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
今天,是我们盼望以久的六一儿童节,迎着阳光明媚的天气到了这开心又愉快的日子。
早上,我在外面学习画画美术班的老师叫我去参加地铺画。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。
我们全班同学兴致勃勃的围绕在一张很长很长的白沙布上,兴奋的画了起来,有的画人、一条可爱的小鱼、美丽的贝壳、笨笨的小猪、还有可怕的怪兽、最妙的是还有人画乐比乐、而我画的是一只可爱的小兔……画完之后我们所有人都拿起画笔,开始为自己的作品添色。五彩缤纷的颜色在白纱布上跳着、蹦着好像七色彩虹一样在跳舞。 在喜气洋洋和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六一儿童节的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