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5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!我穿好衣服,刷牙、洗脸、吃完早餐,就立刻下楼坐叔叔的车去学校,我很兴奋,因为学校今天要高活动,我超开心,超高兴,我边带着兴奋,边想着快快要考试了。想起这个就不怎么兴奋了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不知不觉到学校了。
我走进学校大门,左看看,右看看,发现学校今天变漂亮了,美丽的学校就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一样,我心想不会有同学跟我一起去教室吧,结果就看到了刘思含、金驿珊、刘子然他们,我跟他们打了声招呼:“你们好,祝你们节日快乐!”他们开心的说:“你好呀,也祝你节日快乐!”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了教室,发现有的同学比我们来的还早,但是他们都在玩没有早读,我就跟他们说不要玩了,我们一起读课文吧,但有的就是不读,我想试着再跟他们说一下,但好像没用我就放弃了。刚好老师来了,他们看见老师来了赶紧读了起来,过了一会老师说了声:同学们停一下,我们就没读了。老师发了一张纸,是去玩的哦。老师叫我们写名字,写好名字老师就叫我们去玩了,我们就各自分散了,我和金驿珊还有文欣怡去了老教学楼,我们玩了制作泡泡水,玩了一会他们说要去自己教室去玩,我就去了扎染、众人拾柴火焰高、俩人三足,等等其它好玩的。结果打铃了,我们回到了自己教室,老师让我们玩了自己班上的吸管吸球,好好玩,玩了一会老师又给我们发了吃的,我们高兴的唱呀跳呀。
这就是我的快乐六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