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1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我们学校搞了个活动叫跳蚤市场,这可是件新鲜的事情,就是把我们不用的又比较完好的东西拿出去卖。我们班的同学都很踊跃,每个人都带了好几样东西,各种各样的都有,什么玩具啊、书啊……一下子就把老师的桌子堆满了。
一大早,我就兴冲冲的来到了学校,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,我可是第三组的售货员呢,我和伙伴们把我们的“摊位”布置得漂漂亮亮的,再把我们的货物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,就开始我们的买卖了。
先前我们都有点害羞,宣传员们也不敢大声吆喝,可慢慢的到我们摊子上“逛”的人越来越多,东西一样一样被卖出去,我们也大方多了,只见“市场”里人山人海,吆喝声此起彼伏,“花小钱,买好货”“走过路过,千万别错过”……热闹极了。不知不觉我们的东西全卖完了,收获还不小呢,我们班总共所得有400多块钱。
这个六一过得可真是又快乐又特别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