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4
六一儿童节期间,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南雁荡山游玩。
我们心奋地坐上车,往南雁荡山开去。路途中,我心奋不已,真想一下子飞过去。过了好长时间,终于来到了南雁荡山的山脚下。那里风景优美,物产丰富,有雄伟的高山,环绕在云彩上,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溪,小鱼在水里痛快地游来游去,美丽极了!
我先跳入水中游泳起来。你看,无数只小鱼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过来,游过去,说不定你搬起石头,还能找到田螺呢!我们坐在沙滩上,柔和的秋风吹过来,草在我身边随风起舞,那情景是多么令人神往啊……
我们顺着吊车往半山腰开去。啊,坐吊车真是又惊险又害怕呀!往地下望去,人好像在空中飞似的,整个身子在高空中,像一只小鸟在飞翔……
过了一会儿,我们来到半山腰。奇峰,怪石,成了南雁荡山一道看不够的风景。你瞧,嫩嫩的草,探着头张望,带着泥土的芳香,绿绿的连成一片,像一块巨大无比的天然地毯。
刚发芽的新枝欣欣然张开了眼,带着新奇的目光,迎着游人。枫树、桉树像赶集儿似的,向我们频频致意,林中的小鸟唧唧喳喳地在枝头歌唱……我完全被这美丽的情景陶醉了!爬呀爬,爬呀爬,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。十里云海一望无垠,山峰就像大海里的岛屿时隐时现,漂浮变幻,使人感觉自己就在仙境。
南雁荡山,我爱你!我不仅爱你的美丽,更爱你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