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3
如果童年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的话,那树上的每一片的叶子就是童年最快乐的事;如果童年是一片花田,那每一朵花就是童年中让人最开心的事;如果童年是一朵朵的白云,那每一朵白云就是每一个让人快乐的六一。我记忆最深的便是刚过去的六一,不仅有往年的快乐,也有离别时的感动。
那一天,阳光明媚,一缕缕的阳光照射在人身上,让人浑身温暖,小鸟都早早起床,飞上电线杆,唱起悦耳又动听的歌曲,阵阵微风拂过我的脸庞,黏在了脸上。树叶也被微风吹的沙沙响,为小鸟的歌曲进行伴奏,闻着路旁的野花醉人的花香。来到了学校,可是下午哦!
很快,来到了学校,拿着手机看时间,很快,度日如年般的校长讲话后。立刻进行了六一游戏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