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可爱的小乌龟】
(作者:左浩任)
我家有两只小乌龟,是叔叔送给我的。因为它们常常帮我把不吃的肥肉清走,而且非常可爱,我就把它们养了下来。
它们有着深绿色的外壳,上面布满了花纹,十分坚硬。它们作文的头是三角形的,眼睛如绿豆般大小,鼻子也小小的,脖子能伸得很长很长。直到现在它们还是很小很小,手脚肥肥的,爬起来的样子非常可爱。
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,它们总把头伸出来看着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快点儿写完,等一会儿我们一起去游泳吧!
我不吃鸡肝的时候,会把鸡肝分给它们一些,每次它们都吃得干干净净,有时吃完了还要吃。它们可真能吃啊!
我非常喜欢这一对可爱的小乌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