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家的绿萝】
(作者:邹璟雯)
今天,妈妈从花店里买回一盆绿萝。
妈妈把绿萝放在我的书房里,远远看去,绿叶密密麻麻,像一座用绿叶搭起来的小房子,垂下来的藤在阳光的照射下苍翠欲滴,光芒四射。
走近一看,绿萝的茎从泥土里钻出来,它的叶子就像小小的爱心,刚长出来的嫩芽,好像小小的虫子,如果你不仔细看,你还发现不了它呢。
绿萝不会开花,不会炫耀自己的美丽,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的,因为它不仅可以净化空气,吸收甲醛,它还能美化环境,保护我们的眼睛。
我很喜欢书房的绿萝,希望它能永远陪伴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