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**年已悄然熟睡,20**清晨苏醒!
在刚刚过去的一年,你努力了吗?如果是,那你一定不会失败,因为真正的失败是不去拼搏!
人生路上,求学途中,你们可能遇到很多困难和逆境,但无论发生什么,生命的价值只取决于你们自身。
做诚信,务实,豁达,充满心,乐于助人,有丰富情感,有责任心,协作精神,有完整人格,勇于挑战自我的人。
不管你有多大的借口,只要是金子,你放在哪里都会闪光的!不管你有多大的挫折,只要你相信,明天的太阳一定会是全新的!
日落不是岁月的过,风起不是树的错,只要拼过争过付出过,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。
新春的脚步近了,新年的钟声响了!
新一年的到来,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憧憬,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,投入到自己岗位的工作中去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践“敬业、奉献、创新”企业精神,再创新的辉煌吧!
让我们都能在新年里有新的开始,让我们能共同托起明天希望的朝阳!
在新年来临之际,祝每位朋友入睡是甜,醒来是笑,随心所愿,梦想成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