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1年级作文
父亲今年37岁,戴着一副近视眼镜,嘴上留着黑胡子。他是一名高中化学老师。
他喜欢打篮球。当他打篮球时,他穿着一件上面写着15号的白色运动衫。爸爸和四个叔叔一组,开始玩。另一组,很多大叔高举双手抢球,但是爸爸进了很多球,最后赢了。
我父亲忙于工作,但他在我的学习中一点也不放松。他每天下午都仔细检查作业。爸爸经常给我买故事书,作文书,还有实验班的优秀培训。
爸爸对我很严格,但这是为了我好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长大当飞行员。
初三:再瑞
我父亲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健谈的嘴。这是我父亲。
有一次我不小心做完作业,去看动画片了。这时,我正开心地看着他们。突然父亲愤怒地喊道:“常昭洲,过来。”我很害怕,跑过去。我跑向父亲,抬起头。父亲的脸绿的像紫茄子,然后红的像大苹果。眼睛瞪得像个大鸡蛋。爸爸生气地说:“你脑子不长。简单的问题你错了。我告诉过你几百次了,你不听。你要好好学习,不要贪玩,养成好习惯!”我不敢在父亲面前说什么,只是点点头。父亲见我害怕,就换了个笑脸,和蔼地说:“以后再换就好了。”
这是我严厉又爱我的父亲。
有一天放学,这个时候下雨了,我只好跑回家。
我跑回家的时候,爸爸看到了我,赶紧用伞蒙住我的头,但他没有。然后他对我说:你怎么能跑回家呢?你为什么不在学校等我?下次记得带伞!
爸爸对我真好!我爱爸爸。
我有一个爱发脾气的父亲。每当一个工作人员做错事,他就发脾气,骂他。一周后我肯定会和我妈大吵一架。我妈说要回她妈家,我舅妈舅舅劝我妈把我家搞得一塌糊涂。我和妹妹考的不好,爸爸又骂了一遍。
这是我愤怒的父亲!
三年级:吴泽光
父亲是军人,一双小巧却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他的中国式脸上。他昂首阔步,显示出军人的风范。
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。虽然他工作很忙,但他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学习。如果我进步了,爸爸会笑得像蜜糖一样。如果我犯了错,父亲不会骂我打我,而是耐心的教我,让我放轻松。爸爸是我的好朋友。当我有困难的时候,我会和我一起解决。当我孤独的时候,我会和我一起打羽毛球,玩二十一点,下棋。生活中,父亲对自己很粗心,但对我却很细心。晚上睡觉的时候总隐隐约约觉得爸爸悄悄走进我房间帮我盖被子,他说:“盖好被子,别着凉。”
爸爸有广泛的爱好,喜欢唱歌,写书法和绘画他做什么都从头到尾,从不半途而废。爸爸经常对我说:“坚持就是胜利,无论多么艰难,只要我们努力,就一定会成功。”
我多么想对父亲说:“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爱,我会永远记得你在我心里给我的一切,感谢你的父亲。”。
我爸爸个子不高,但是很强壮,黑皮肤看起来很健康。
别看爸爸平时对我很好,但是脾气很吓人。
有一次,我爸以为我朋友来我家玩,我就没跟叔叔打招呼,就走进房间了。当爸爸看到它时,他喊道:“接君,你为什么这么粗鲁?还是你傻?”我又惊又怕,赶紧跟叔叔打招呼。
还有一次,周末一个人在家,作业没写完,却开始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。我想:反正爸爸妈妈不在。我先看了再做。就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爸爸突然回来了。当他看到我惊慌的表情时,他猜到我没有完成作业。看到父亲生气,我赶紧逃回房间。
父亲虽然对我很严格,但我知道他对我很好,我爱我严厉的父亲!
我父母都是普通劳动者。我爸爸不高,我妈妈有点胖。但我始终相信,他们是世界上最美的人。
我记得有一次,我数学考完了。我考的很差,所以不敢给父母。爸爸看到我的心情,问我:你今天又考砸了吗?你能给我看看吗?我脸红了,低下头,不情愿的交了卷子。爸爸仔细看了一会儿,然后指着我说,你怎么这么粗心?你看问题的时候肯定是不小心,都被收起来了。最后他指出我哪里错了,我该怎么办。我妈安慰我说,我失败了不要太难过。关键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。
还有一次,感冒发烧。我的父亲和母亲急切地把我送到医院。医生在看到我的病后给我打了一针。我妈妈在给我量体温,摸我的额头。他整晚没睡,在我的病房里看着我。事实上,我知道他们工作了一整天后很累。看着父母焦急的表情,我特别感动。
我很自豪我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!他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!
(二年级,300字)
邹平县开元小学六年级二班
父亲36岁。他什么都好,勤奋好学。他很受欢迎,但太爱抽烟了。
爸爸很“努力”。每次买馒头,他都是挣扎着冲。一开始很开心,后来有点迷茫:为什么爸爸突然变得这么努力?最后,在我的秘密调查下,真相大白了。我爸每次买馒头都会买一盒烟。从那以后,我也开始抢着买馒头,因为我知道父亲抽烟对身体不好。
唉!我爸,为了不让我爸抽烟,我妈和我都跟我爸说:“你抽根烟,你的寿命缩短2秒,我们闻到你的烟味,我们的寿命缩短3秒,说明你在强迫我们抽烟。”另外,我们也说过很多次香烟里的尼古丁,上瘾之类的话。自从告诉他让别人闻烟味就是逼着别人抽烟,爸爸在家真的不抽烟了,但是他——他又在外面抽烟了。我能说什么呢?我生气地对父亲说:“你怎么又抽烟了?”没想到,他自信地说:“我没让你闻到烟味。你为什么又打电话给我?”爸爸不但不承认错误,还讲了我的错误。这怎么能怪我生气呢?我大声对父亲说:“你在害自己,你在慢慢自杀,我们在对你好。为什么感觉不到?”你就别为自己考虑了!"
爸爸被我说的话惊呆了。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无言以对。他盯着看了很久,才慢慢地说:“好!我变了!我变了!才觉得开心,父亲终于意识到抽烟的坏处。
对了,我和我妈有个秘密:我妈听人说我们用南瓜藤烧水喝。七天过去了,原本爱抽烟的人也不想再抽烟了。我妈在到处找南瓜藤,准备给我爸烧水。我们多么希望我父亲健康!
如果爸爸戒烟就好了!
我父亲喜欢吸烟。
(六年级,600字)
我父亲
今天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,内容是他喜欢的人、事、景或物。今天写了我最喜欢的人,——爸爸。
父亲个子不高,短发,不大不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笑起来有个酒窝。他很漂亮。爸爸对我们很好,关心我的学习。
爸爸是一名在工厂工作的工人。他一下班就回来给我做饭,怕我们饿着。如果他不用加班,就陪我。当我写作业时,他会鼓励我。我做完后,他会检查我的作业。如果有错误,他会给我解释,让我改正。
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语文和英语不及格。回到家,我给爸爸看了试卷。我爸看完也没骂我。他只告诉我以后好好学习,如何弥补知识的落后。于是爸爸想到了一个办法。就是每周带我去书店看书,每天和我一起看课文。在父亲的鼓励和我自己的努力下,我的五单元考试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。
我想对爸爸说:“我会好好学习,弥补知识的落后。爸爸,我爱你!”
华冠育才学校三(2)班孔庆林导师:方
涞源
(一年级,400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