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双眼睛,是身体上最重要的一个部位,如果失去了,就不能看到很多美好,不能看到世界的缤纷,不能看到每个角落,所以我们要爱护眼睛。
现在青少年的近视正在加剧,一般都是作业多,要写到很晚。有些是因为写作业时的姿势不正确,一般都是趴在桌面上,这样会影响视力。而且,现在科技发达了,有些学生家里买了电脑,就天天上网打游戏,这样眼睛就会疲劳过度,也会影响视力,成了“网迷”了,关于爱护眼睛,还有一个故事呢!
我以前有一个朋友,他的成绩非常好。但是自从家里买了电脑,他就开始每天一写完作业就玩电脑游戏,这样日复一日,他的视力和成绩急剧下降,眼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了,成绩也从90多分降到70多分。他有点后悔了,决定痛改前非,不再玩电脑游戏了。
于是,他真的不再玩游戏了,每次在学样一下课就到教室外面看看远方,看看绿色植物,这样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。而且在家写完作业也不玩电脑了,只是看看书籍。这样,他的成线又像以前一样顶呱呱了,眼睛视力也提高了许多。
是呀,我们如果不爱护眼睛,视力下降了,就要配戴眼镜,眼镜架在鼻梁上,不但不舒服,而且也不方便。
明亮的眼睛,闪亮闪亮,像天上的星星,眨巴眨巴,用眼睛静静地观赏着生活的酸甜苦辣。有一双明亮的"眼睛,是生命给予你的美好礼物,拥有一双明亮眼睛,是生命中最大的财富,珍惜它吧!